今天是
栏目导航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软件下载 >> 周边软件下载

WHONET 定制版 2018

发布时间:2018/9/3 | 浏览次数:   | 字体大小:     

软件概述:

 
为解决质谱用户的许多鉴定结果无法录入至WHONET中的问题,特制作 iLabData定制版。
本软件是基于 WHONET2018版,所以,用户必须安装 WHONET2018,并把本软件拷于安装目录下运行。
 
 
软件功能:
 
一、增加质谱鉴定代码:
  增加来自“布鲁克”及“梅里埃”质谱鉴定库中的1589个菌株代码。
 
二、优化 菌株 和 标本类型 的中文名称:
  优化“菌株”和“标本类型”的中文名称,并在软件中以“中文名称(英文名称)”显示以便于用户查看。
 
 
文件的备份及恢复:
    
本软件部署后,会替换 Codes 文件夹里的 WhonetCodes.mdb ,并替换 Language 文件夹里的DynamicTranslations.accdb 。但替换前,会把原来的2个文件做备份,备份文件名分别为 WhonetCodes_备份.mdb 和DynamicTranslations_备份.accdb 。
用户可通过上述备份文件对本软件所部署的内容进行恢复。
 
软件界面:
 


附件:
链接:
 上一篇:WHONET 5.6 折点更新程序(For CLSI 2016)下一篇:没有了! 
评论:
评论加载中...
内容:
评论者: 验证码:
  
相关文件:
版权所有:WHONET中文网 关于我们 给我留言
QQ群:8014886 QQ:9805273,14955920 E-mail:XFLin@yqlab.com,whonet5@126.com
浙ICP备1404357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