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栏目导航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软件下载 >> 周边软件下载

WHONET 5.6 折点更新程序(For CLSI 2016)

发布时间:2016/10/3 | 浏览次数:   | 字体大小:     

版本过低,已不推荐使用。

WHONET 5.6 折点更新程序

只需把它拷到WHONET安装目录,一键就可把CLSI折点更新到最新的2016年版。

 

 

 

关于软件

 

一、程序应用:

  本折点更新程序仅应用于WHONET中用户选择的“实验室”进行对抗生素 CLSI折点 的更新,并不是对WHONET中的代码库进行更新。

  并且,仅对实验室设置中“国家”为“China”的实验室进行 CLSI折点 的更新。

 

二、注意事项:

1. 本程序仅更新指南为 CLSI 的抗生素的折点,如果你实验室里存在 非CLSI指南的抗生素,可能会造成抗生素丢失

2. 更新折点功能,可能会造成自定义折点的丢失。

3. 折点更新后,会把旧的“实验室配置文件”做了备份,用户可自行恢复。

 

三、文件的备份及恢复:

  本软件对WHONET中的实验室配置文件进行折点更新,更新前会对所要操作的实验室配置文件进行备份,备份文件的文件名为:实验室配置文件名+“备份”+备份时间。

  用户可通过修改文件名,对本软件所进行的折点更新进行恢复。

 

四、软件作者

  林雪峰(七哥@七人行):  

  信箱:9805273@qq.com

  单位: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乐清医院,乐清市人民医院

 

 

附件:
链接:
 上一篇:MDR专用统计工具 V1.0下一篇:WHONET 定制版 2018 
评论:
评论加载中...
内容:
评论者: 验证码:
  
相关文件:
版权所有:WHONET中文网 关于我们 给我留言
QQ群:8014886 QQ:9805273,14955920 E-mail:XFLin@yqlab.com,whonet5@126.com
浙ICP备1404357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