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栏目导航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资讯 >> 网站公告

WHONET 优化升级程序 V1.3 发布

发布时间:2014/12/18 | 浏览次数:   | 字体大小:     

WHONET优化升级程序 V1.3 界面:

 


 

 

软件说明(V1.3)

 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“WHONET中文网(WHONET.org.cn)”或“WHONET中文论坛(Labchn.org)”进行咨询。

  关注微信公众号“临床微生物资讯”,可及时获取软件最新版资讯。


一、优化程序的应用:

  本程序的优化升级仅应用于WHONET官方网站上发布的 5.4 至 5.6 版本。


二、操作包括7个内容:

1. 自动升级WHONET至5.6版本(20140927版)且最大化的保留了原版设置;
2. 自动将WHONET5.6语言设为简体中文(10号字体);
3. 对“标本类型”的中文代码进行优化;
4. 对“微生物名称”的中文代码进行优化;
5. 优化语言文件和提示语,并对一些错误进行修正;
6. 新增统计常用宏;
7. 加入 全国耐药监测网标准实验室(以供用户以复制方式创建自己的实验室),该实验室字段设置符合“全国细菌耐药监测网信息系统数据上报标准V5.2”,同时“科室分类”内置了标准规定的“科室分类字典”。


三、关于CLSI折点的更新:

  如果用户通过本程序提供的“全国耐药监测网标准实验室”创建的实验室,无须再对折点进行更新。
如果用户使用本程序优化后再创建的实验室或添加的抗生素,也无须再对折点进行更新。
在使用本程序优化前创建的实验室或添加的抗生素,其折点需进行手工更新,更新方法如下:先用本程序进行优化,再打开WHONET进入实验室进行“修改实验室”,然后依次进入“抗生素”、“折点”界面,最后点击“更新折点”对实验室所选择的抗生素折点进行更新。


四、文件的备份及恢复:

  本软件对WHONET进行优化升级前,会对所要操作的文件进行备份,备份目录为WHONET安装目录下的“WHONET优化升级备份”目录。
    用户可通过“WHONET优化升级备份”目录中的文件,对本软件所进行的优化升级进行恢复。


更新时间:2014.12.18

 

软件下载:

WHONET中文论坛(http://www.labchn.org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784)

附件:
链接:
 上一篇:WHONET 5.6 最新版(2014.09.27更新)下一篇:MDR专用统计工具 V1.0 发布 
评论:
评论加载中...
内容:
评论者: 验证码:
  
相关文件:
版权所有:WHONET中文网 关于我们 给我留言
QQ群:8014886 QQ:9805273,14955920 E-mail:XFLin@yqlab.com,whonet5@126.com
浙ICP备1404357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