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栏目导航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常见问题 >> 数据分析

错误代码:339;关键词:Graphs32.ocx

发布时间:2013/1/24 | 浏览次数:   | 字体大小:     

出现时间:数据分析

 

错误代码:339

 

错误提示:Component 'Graphs32.ocx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: 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

 

错误截图: 

 

错误分析:
  WHONET在做数据分析生成图表时,需Graphs32.ocx控件,但WHONET安装时Graphs32.ocx控件注册失败就会出现错误。
出现此错误,说明你电脑操作系统可能是Ghost版本的,一般只有Ghost版的操作系统会精减掉很多文件,而精减掉的文件中,可能刚好有Graphs32.ocx控件所需的文件,所以Graphs32.ocx控件注册失败。

 

解决办法:
  重新安装操作系统,最好不要采用GhostXP,但也可换其它版本的GhostXP试试。(经笔者测试,雨林木风版本的GhostXP无问题,但电脑公司快速装机版的GhostXP却有问题)

 

  或者采用最新版的WHONET5.6(本站有下载),最新版的WHONET程序包里提供了whonet-nographs.exe”程序,该程序在做数据分析时,不使用“Graphs32.ocx”控件,所以不会再出错。使用该程序文件唯一缺陷是:分析结果里没有图表显示。

 

 

附件:
链接:
 上一篇:没有了!下一篇:没有了! 
评论:
评论加载中...
内容:
评论者: 验证码:
  
相关文件:
版权所有:WHONET中文网 关于我们 给我留言
QQ群:8014886 QQ:9805273,14955920 E-mail:XFLin@yqlab.com,whonet5@126.com
浙ICP备14043576号-2